close

img1448794086313.jpg

前言:
想不到我的第一篇痞客幫部落格就獻給了信義房屋,真是太有榮幸了!

之前就對於房地產有興趣的我,趁著待業的空檔上網比較了一下各家房仲業的差別後,得知信義房屋的評價看似比較高,

於是丟了104信義房屋的履歷,隔天便收到了面試邀請,用超級有效率形容絕不為過。

特別的是原訂面試日期為7/10,因那天颱風停班停課的關係面試也被告知延後一天。

-------------------------------------------------------------------------------------------

正文:

2015/07/11一大早搭火車北上,預定12:30面試,面地試的地方是在信義房屋總公司(信義路五段100號)的地下室B1,

櫃台的工作人員會先跟你收"自傳、大頭照、畢業證書影本",並且讓你重新寫一份履歷表讓面試主管認識你證明網路履歷不是你抄的

面試活動開頭先放了一小時左右的信義房屋介紹影片+店主管上台介紹,講解完沒問題後就是叫號分組面試,有問題等你進小房間可以慢慢問XD,

不過這次的面試實在是有夠久的,介紹的部分到了快兩點才開始叫號帶人進小房間面試,

可能怕我們其他等待的面試生太無聊,工作人員上去放影片讓我們多瞭解信義房屋。

等到輪到我時已經時已經下午四點,剛好我超幸運的是最後一組,等待的時間都已經撫平了緊張的情緒因為你不可能持續緊張兩個小時。

1間房間2位主管面試官3個面試者,先聽了兩位面試官的自我介紹後換我們三位介紹自己,等各就各位預備好後就開始玩你問我答我問他答的遊戲。

 

面試官的問題離不開為什麼會想來信義房屋、你人生最開心最有成就的事情是什麼、你希望在這裡得到什麼?

每個面試者也可以準備三個能幫助自己加分的問題,藉由問題來讓面試官知道自己的優點,提高錄取率!

 

我們這一次的面試結束時已接近五點。在坐火車回去的路上不到六點就接到錄取的電話,不愧是上市公司信義房屋真的是超有效率der。

回家問了另兩位面試的未來夥伴,他們也都上了,特別的是其中一位這次是第三次面試信義房屋呢,前兩次都沒上信義房屋還鼓勵他下次可以在試試,揪甘心耶!

 

-------------------------------------------------------------------------------------------------------------------------------------------------------------------

文章更新2016/01/27

補充:

信義房屋現在前六個月保障底薪五萬元(新資結構是底薪17100+伙食費1800+全勤獎金1200+補助費用29900),破月照樣給(按照上班天數比例分發),

是一個福利制度很健全的公司,讓沒經驗的房仲新人有很大的支持,

半年的試用期其實就可以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在這個圈子裡打滾了。

從2015年3月開始更是破天荒的有一個新制度:"菜鳥開大絕"

這個方案是做滿三十天而且作業都有順利完成,你覺得你不適合這工作,公司不但給你五萬,另外再給你五萬轉職金額祝你下一份工作順利!

這是業界首創的方案,大家是不是開始很好奇是真的假的了?丟丟看履歷就知道囉^^

以上

 

希望這篇對想進入或想更了解信義房屋的朋友們有幫助,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在底下留言,我都會盡我所能解答喔^^

 

下一篇-"我的信義房屋時代"撰寫中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遊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