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找一間叫做花本家的知名日本料理店,但因為晚上八點就打烊了來不及體驗到

路途上經過了這間外觀與室內都非常吸引我的極焰精製燒肉

而且營業到凌晨00:30,完全適合像我這種晚晚出門的夜貓,最後決定進去尋寶

極焰店面.jpg

黑白相間的招牌與生意興隆的店面看起來真的很精緻,

可惜店家散發的光芒太耀眼了拍不太清楚,

建議大家親自來看現場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50號 (點我傳送)

訂位專線038-339555

營業時間:17:30~00:30

 

牆壁擺設.jpg

調酒吧台,可惜我是個安全駕駛今日不宜喝酒,不然老闆James很好客的,可以來喝一杯~(聽說能把老闆灌醉當天就免費喔(只是聽說)~歡迎大家來驗證XD)

檯面上有很多種調酒,在架上會放上麥卡倫12Y跟百富12Y就知道老闆的品味非凡 (快來把老闆灌醉~)

 

BMW單車.jpg

停在門口的超經典BMW重單車,如果喝醉了要回家大概就要靠他(?)

 

MENU

極焰MENU1.jpg

菜單兩張四面,不知道吃什麼就點套餐吧~有分單人(上)跟雙人(下)套餐,

左邊是貴賓級,右邊是VIP級,區分標準:$$ 

 

 

極焰MENU2.jpg

各種單點

極焰MENU3.jpg

聽"長得不夠正"的正妹店員說金磚牛舌是本店招牌,每日限量沒吃過你就不是老饕

---------------(以下為"長得不夠正"的正妹店員原由介紹XD)---------------

來源為FB評論區(點我傳送)

↑↑↑老闆照三餐餵食店員很快就會變超"正"了啦XDDD

好啦我想老闆的意思是長得不夠正,大概只有90分正而已~ㄏㄏ

---------------(以上為"長得不夠正"的正妹店員原由介紹XD)---------------

極焰MENU4.jpg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50號 (點我傳送)

訂位專線038-339555

營業時間:17:30~00:30

 

 

↓---------------正文開始---------------↓

 

精選套餐(單人)

前菜.jpg

小菜:【醃小黃瓜跟黃金泡菜

第一道端出來的料理就令人驚艷了!讓人摸不透這到底是台式還是韓式的餐廳

兩樣都是老闆自己研發的口味,辣味酸度適中

就連平常滴辣不沾的我都欲罷不能,口味非常平衡相當好吃

 

和風鮭魚沙拉.jpg

和風鮪魚生菜沙拉

經過鮪魚生魚片擺盤的和風沙拉,第一次用筷子吃沙拉是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跟我一樣不習慣用筷子吃沙拉的話,跟"長得不夠正"的正妹店員交談後是可以得到叉子的XDDD

 

番茄南瓜濃湯.jpg

番茄南瓜濃湯

這道湯我很喜歡

濃郁的番茄味很明顯,與南瓜的甜搭配恰到好處

讓嘴裡充滿清新的芳香,接著食慾大開!

 

雪紋蒜香松阪豬.jpg

雪紋蒜香松阪豬

先嚐第一口原味,除了擺盤很美之外好像沒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

講白話點就是松阪豬...(廢話)

 

雪紋蒜香松阪豬2.jpg

加上檸檬跟蒜片後一口,整隻豬就活過來了!

在嘴裡奔跑的感覺很棒,美味啊!!

 

煙蔥豬柳條.jpg

煙蔥豬柳條

這道菜不在菜單之上,是老闆的隱藏菜單,

可能看我一個人用餐很可憐,所以老闆特別請我一道豬柳條來排除我的寂寞(?)

美味自然是不在話下,很好吃!(迷之音:免費的最好吃)

 

碳烤透抽.jpg

碳烤透抽(升級烏魚子蒜片)

這是一個很變態創意的概念,把透抽的頭塞到自己的身體裡面,猴塞雷啊!

大概因為老闆看我寂寞,於是幫我加上烏魚子來排除情人節前夕的孤獨(?)

 

碳烤透抽2.jpg

從剖面圖來看,身體裡面還看得到頭的觸角耶(死溝矣哪)!!

一口吃下去連頭帶身體都吃得到,爽度滿分!

美中不足的是身為一個安全駕駛,酒吧近在眼前卻不能享受

單吃這一道料理是一種痛苦啊RRRRR

下次來用餐記得一定要帶一個司機!!

 

法式白醬烏龍麵.jpg

法式白醬烏龍麵

吃到這邊其實已經有飽足感了

不過這道混著法式白醬日式烏龍麵跟用中式筷子吃法的砸碎麵料理

結合各地精隨於一身,想不到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很快的就被我吃光光(嗝)

 

甜點製作.jpg

奶酪2.jpg

甜點

忘了問店員這道甜店的名稱

只好稱他為【極焰出奇蛋

因為打開來很出奇

 

奶酪3.jpg

是巧克力捲跟奶酪來的,很可愛的設計,可以擄獲大部分女孩子芳心

吃完具有療癒身心之功用,感覺我的痔瘡都治好了~

 

後記:

吃飽喝足後跟老闆和老闆娘喇勒了一下

老闆James還邀請我跟他喝一杯(是不把花蓮警察杯杯放在眼裡逆)

還要感謝超熱心的正妹店員把餐點介紹的很詳細,也說了這間店的故事,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最後感謝老闆娘要讓我把這台BMW重單車騎回家(喂~麥來亂)

BMW單車2.jpg

 

極焰名片.jpg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50號 (點我傳送)

訂位專線038-339555

營業時間:17:30~00:30

 

介子評分時間

整體評價度:來了就知

餐點滿意度:充滿驚喜

環境舒適度:乾淨舒適

服務用心度:親切有禮

 

--------------------------------↓↓↓2016.02.24更新↓↓↓--------------------------------

狂賀讚好破百~文章發佈不到一個禮拜,今天下午人氣已達265,讚好105,比率高達近40%

謝謝大家的支持,介子會繼續努力分享好的文章給大家^^

--------------------------------↑↑↑2016.02.24更新↑↑↑--------------------------------

 

 

 

arrow
arrow

    陳遊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